(路透柏林27日電)德國聯邦移民暨難民局(BAMF)局長告訴德國媒體,臺中市石岡區幼兒美語教材他預料今年最多將有30萬名難民抵達德國。

屏東縣牡丹鄉寶寶手冊換贈品>金門縣金城鎮媽媽手冊贈品

魏斯(Frank-Juergen Weise)告訴德國「畫報」(Bild)及「週日畫報」(Bild am Sonntag):「我們正為今年將至的25萬至30萬名難民進行準備」。訪談將於明天刊出。

德國人傾向使用「難民」一詞,稱呼尋求保護但沒有難民身高雄市永安區美語補習班>臺東縣成功鎮兒童美語補習班分的難民及移民。

魏斯表示,如果抵達德國的人比預期的多,他的辦公室將備受壓力,不過他也暗示,自己並不擔心如此景象會發生,表示今年抵達德國的人數可能少於30萬人。中央社(翻譯)

臺南市歸仁區媽媽免費贈品>雲林縣東勢鄉幼兒美語老師


arrow
arrow

    eepfcbrq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