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17日電)台股雖然全場大多在平盤以下遊走,但尾盤在台指期結算拉抬下,指數瞬間急拉翻紅,多頭力守指數站穩9100點之上不墜。

加權股價指數終場上漲7.34點、漲幅0.臺北市大同區幼稚園補助08%,收在9117.70點、金門縣烈嶼鄉手冊換贈品成交值新台幣789.39億元。

指標股台積電擔任急先鋒,多頭自13時左右發動,拉抬電子、金融權值股,包括國泰金、富邦金、兆臺南市玉井區兒童美語補習班豐金瞬間買盤湧入,短短10分鐘拉抬超過30點。

分析師表示,台股自10日觸及9200點本波高點後,短期內頻頻測試月線彰化縣永靖鄉幼兒美語老師9082點支撐,今天盤中一度摜破雲林縣二崙鄉媽媽贈品9100點及月線。短線台股恐陷入區間震盪格局,在成交值未能明顯擴張前,台股要再挑戰9200點有其難度。

法人指出,外資在台指期持有約6.9萬口淨多單,是短線台股維持高檔的主因,不過外資短線出現轉賣訊號,雖然賣超金額不大,但投資人宜謹慎看待,需觀察9月台指期開倉後外資多空部位持有情形,新台幣匯率走勢也需密切追蹤。1050817

桃園美語補習班高雄市鳳山區寶寶手冊換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eepfcbrql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